☆☆☆☆☆

突然想唠唠我来老福特这几个月

  (注:本文没有任何嘲讽意味,单纯表达字面意思,没有捧一踩一,只是表达个人想法)

  刚开始我是冲着色图来的被同学介绍来老福特的,同学给我介绍的a太让我从那里找涩图,结果不仅没找到,还和人家太太磕的不对头,然后我就自寻死路自力更生去找自己喜欢的太太了,反正找到现在神太也不少。

  再说说cp,我现在是主磕俄瓷英法苏德,还磕点白乌,基本就是糖多车多,我入老福特之前以为苏德已经挺冷的了,没想到,还有车俄,共瓷,罗瓷,伦英,现德意,津圣巴拉巴拉一堆,简直冷到北极了……

  再说说xp问题,我现在已知我的xp有捆绑,白毛,疯批。我来老福特之前是做梦都没想到有人的xp不是人!!!!你以为我指的只是不是人类?(ch也不是人类啊……)我是指有的人的xp是连人形都没有的啊!!!我知道要尊重个人xp,虽然我不懂,但我大为震惊,我只能说:六。大的不放过就算了,小的他们都下得去手(>д<)!!!亲们啊,冷静啊,祖国还需要你们的后代建设呢!(இωஇ )

  谁能告诉我,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(生无可恋)。

  在浪了一会之后,我决定立地成佛,向莎士比亚看齐,行吧,简单来说我恐婚了,当然人家莎士比亚不恐婚哈!反正恋爱什么的等我想挖野菜的时候再说吧……

  我宣誓:我五星景区,此生不婚(我也想,但我爸不让啊(இωஇ )),坚决不做恋爱脑,不做舔狗,牢记舔狗终将一无所有,恋爱脑遣送西伯利亚挖土豆/挖野菜,此生只为祖国的建设和涩涩/摆烂奋斗,争当新时代好公民,谨记智者不入爱河,建设美丽中国理念,不崇洋媚外,不违背先烈,争取早日马踏东京赏樱花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。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