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☆☆☆☆

官宣cp

  @царь(要有礼貌叫我老爷子) 很高兴沙娘能和沙娘当cp,和沙娘相处的这段时间真的非常开心,没沙娘的话之前那段时间我可能会归西啊啊啊,我在说什么啊〒▽〒(语无伦次)(不会说话的苦恼)服了这脑子了,想涩涩能想一堆,说话半个字说不出来(இωஇ )

  首先,之前谈的该断的都断了该拉黑的也拉黑了,绝对不会当时间管理大师,这个我闺那个老六(单指玩狙击时点狙)能作证沙娘要是还想问别的随时可以问(*^ω^*)

  还有个事就是如果我好几个月都没上线的话就不要等了,该散散,该取关取关,抱图转发随意,转哪都行,作品不会删,反正也没人看,很抱歉刚官宣就要走了,不过我还是希望沙娘可以找到一个能一直陪你的人,不要在我这里荒废时间(*^ω^*)

评论(8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