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☆☆☆☆

弱瓷观影现瓷

  最近处理搞事的人和漏洞,可能更得有点晚了,所以,如果想要共创的话请遵守规则,不要给你自己添麻烦也不要给我们惹麻烦。

  “”说的话

  【】弹幕

  <>心理活动

  加粗的是主世界的郭嘉,弱瓷世界只有四常(美苏法英)出演郭嘉:美苏英法俄瓷。

无cp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集

  原本黑着的大屏幕突然亮起,将祂们带入一个考古发掘的场地,一群人围在一个大坑前不知在议论什么。

  “中郭古代shi始于一百多万年前,止于公元1840年y片zz前夕,包括原始S会、奴隶S会、F建S会的lS。 

    我国古代shi可分为先秦、秦汉、三国两晋南北朝、隋唐、五代辽末夏金元、明清(y片zz以前)六个时期。”星星一边说着,一边将众郭领到那个大坑前。

  “这里是云南省元谋县大那乌村元谋人遗址,最早的古人类之一,距今170万年,中郭是人类的发祥地之一”几郭也围在大坑旁,看着坑里从湿润中露出的几具白骨,坑中的考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这些骨骸收集起来。

  瓷从远处看着坑里,虽然祂也想看看这从未见过的古人类,但FJ的心理让祂觉得有些晦气。(没错,这个世界的瓷还是老FJ)

  “不是吧?这么怂?自己家的东西都不好看了?”美看着远处畏畏缩缩的瓷,心中觉得可笑<美:小郭就是小郭,怂的一批>

  兔子A【阿美瞎说什么!爹爹怎么可能害怕这个!】

  兔子B【对啊,我天天看考古发现,有什么可怕的!爹爹怎么可能怕这个?!】

  白头鹰【拜托,祂都不敢往前走了!】

  【哈哈,你不会真害怕这东西吧?】

  【虽然不及你,但我不至于这样←_←】

  星星有点看不下去了,让系统切换下一个。

  这次,祂们来到一个街市,周围有很多人在出售物品,有卖谷物的,有卖肉类的,有卖水果的,还有一些蚕丝制品和陶器、玉器等等。

  “原始社会后期,我国发明了种植粟和稻等农作物,发明养蚕和织丝,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彩陶文化、黑陶文化和玉器文化。古老的炎帝黄帝传说,反映了华夏族悠久的历史文化。”星星一边讲解一边拿起一块轻薄的布料,“这是用蚕丝制成的布料,也就是各位熟悉的丝绸,不过可能ls久一点的更熟悉一些”“确实很熟悉”美法英心虚地附和着。

  “轻工业和农业好有什么用,回头真有事就只剩给别人做嫁衣的份了”美说着,随手拿了一个鲜嫩多汁的苹果啃了起来。

  “那是自然”星星说道

  美刚咬一口,忽然感觉哪里不对,再看一眼苹果,中间居然有半只肉乎乎的虫子,断掉的一面还流出了白色的液体。

  “口区!”美当场吐了出来。

  “看到没有,不要拿人M的东西,不然下场要比祂还惨”苏趁机说道

  “哦”俄敷衍地点头应和,显然祂对这种对三岁小孩的说教方式已经习惯了。

  “老列巴你什么意思!”美擦了擦嘴角,突然想起刚才那半只虫子,又扶着墙吐了起来。

  英和法看着那柔软的丝绸,精美的玉器,两眼放光,但碍于某些原因,不能明目张胆,于是两人那难得的默契,勾肩搭背地悄悄溜了过去,正当两人商量怎么把这些东西带走的时候,两只手扶上了祂们的肩膀,“两位别急啊,等到了“那里”再慢.慢.偷.啊!”星星一脸纯真地看着两郭。

  “怎么会偷呢?我们只是欣赏一下”

  “只是在欣赏艺术而已,有一说一,这玉器制作地属实精美,纯粹的白色给人一种通透、纯洁的感觉,纯白中的一抹青色如同群山峻岭,又犹如荷塘中的一片荷叶,简直就是一件自然的艺术品”法用尽毕生所学悬崖勒马。

  “看来两位看的很认真啊,很荣幸得到贵郭的称赞,希望英先生能好好保管我们那些“流落在外”的文物,期待它们早日回家,到时候我们一定好好感谢您呢!”星星谦虚道。

  “感谢就大可不必了……”英准备开溜<英:这么长的ls想必也不是什么善茬,还是不要惹祸上身了>

  兔子A【哈哈哈,管理员好像在说“两位又看上哪件了?”】

  兔子B【虽然但是,法法好会形容】

  兔子C【盲猜楼上是法厨】

  约翰牛【(此时一位英郭人悄悄路过)】

  兔子D【@英吉利 要好好保管呦~】

  兔子E【@英吉利 要好好保管呦~】

  兔子F【@英吉利 要好好保管呦~】

  ……

  【@瓷 你家兔子怎么这样了?Σ( ° △ °|||)︴】

  【@英吉利 要好好保管呦~】

  【(惊恐)】

  【开个玩笑,小兔子们不要这样了,很不礼貌】

  看着慢慢平静的弹幕,星星觉得果然种花家无论如何都是团结的(没错,就是这么无端)

     场景再次变换,这次来到了一个荒凉的地方,一群人正在田中劳作,乍一看还以为是普通的农民劳作,近一看,这些人已经瘦的皮包骨了。

  “公元前2l世纪,我国进入nl社会。夏朝是中郭ls上第一个奴隶制王朝。商朝和西周时期,nl志度得到发展。夏、商、周三代创造了灿烂的文明。”

  “从nl社会开始,人类便有了文字记载的历史。文字的出现,使人类的生产经验和自然知识得到继承、积累和传播,为科学文化的发展准备了必要的条件。

文字的出现,是人类进入文明时代的标志。从nl社会起,人类便有了文字记载的nl。”

  美:“这个观点我很同意”

  英:“我觉得nl社会没什么不好的”

  法:“附议”

  <星星:你们当然同意,一个现在还在用,一个用过,一个用过疑似还在用>

  <苏:本性难移,原本以为瓷这家伙想明白了,没想到到头来还是个剥削人民劳动成果的zb的走够>

  <美:呵呵,还以为瓷多厉害呢,敢和我对着干,最后不还是一样>

  兔子A【还是现在的中郭好(இωஇ )】

  兔子B【没有压迫没有剥削没有饥饿,这辈子知足了】

  兔子C【对啊,现在比以前好多了!以前感个冒都能没】

  【还说我zb,你不也是吗!】

  【我就笑笑,不说话】

  兔子D【这都几千年前的事了,你当我们ls书和你家一样薄啊】

  ,你看看你家兔子(T_T)】

  【人M的言行我无法干涉(*^ω^*)】

  家以前还有nl社会吗?】

  【是啊,都是那些老FJ搞得啦,所以,我上有老(FJ)下有小(兔子)要养活,某郭就不要老是挡我财路了】

  【有被内涵到】

  星星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瓜,突然瓷出现在她身边。

  “呀!瓷先生怎么来了?”星星吓地把手机藏在了身后。

  “祂们说的老FJ是指什么?可以给我讲讲吗?”在瓷的记忆里,祂唯一记得的只有清,那个把一切不负责任地抛给祂的清。

  “这……我也在学习这个,暂时不太熟悉,要了解还是要看专业的教科书”星星掏出中学所有的ls书,外加一本《中华上下五千年》。

  “这些应该差不多了,一会我再……”星星一抬头,一滴眼泪滴在了星星脸上。

  “瓷先生怎么了?需要纸巾吗?”星星抽出一张纸巾。

  “我没事,小兔子能把这些书送我吗?”瓷快速擦干了眼中的泪水。

  “能啊,爹爹要这些干嘛?”

  “带回去”

  “给孩子们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明天回家,有缘再见(இωஇ )

评论(96)

热度(3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